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昊健】师兄呀

轻武侠,智障风

十三年梗(?)

ooc天雷



师兄下山的第十三周年纪念日,刘昊然又拉着一帮兄弟喝闷酒。


张一山刚打了胜仗回来,升了上将军,拿了御赐的美酒来给兄弟们装个逼。刘昊然张口就是小半壶下肚,看得他心惊肉跳,牙花子紧。


酒劲上了头,照例是哼哼唧唧地吐苦水,师兄好狠的心哟,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师弟,你为什么不说话。


王俊凯说,瞧你问的,他可不就你一个师弟。


张一山朝他使眼色,闭嘴成不成,别刺激他了,学学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下一刻刘昊然就摸出师兄留下的折扇,摸着摸着,鼻子一酸,眼睛一红。


张一山一个白眼翻上天,不看不看,王八下蛋。


真乃大将之风。


不是他们兄弟不义气,这样的戏码一年来一回,看多了谁都腻得慌。张一山劝刘昊然别在一棵树上吊死,更何况还是棵你压根儿没爬上去过的树,贼亏。


刘昊然说你懂个屁,这叫兄弟情深。


“哎呦,您可别抬举兄弟情深了。”张一山连连摆手

挤眉弄眼的泼猴样气得刘昊然想给他脸上写几个字,用判官笔的那种。



于是王大陆提议,为什么不去逛逛神奇的窑子呢?


刘昊然没想到能在这种地方找到他师兄。


穿着一身素净的白衣,垂着眉眼,看到他的时候,步子轻轻晃了晃,似乎想转头就跑,但还是慢慢挪到他跟前。


“公子您好。”他说。


刘昊然差点捏断手里的折扇。


竟然是这样,竟然是在这种地方。


一股挫败感涌上心头,刘昊然颓然靠在太师椅上,想了半天,也只憋出一句话。


“十三年不见,你怎么开始干这行了?”


不对,不对,他想说的不是这个。


想问师兄为什么不告而别,想问师兄有没有惦记过他,想问师兄一人在外过得好不好。


看着师兄有些受伤的神情,他想说的不是这个。



“是你赶我走的呀。”


刘昊然几乎要怀疑起自己的耳朵来:“是我赶你走的?”


董子健欲言又止,眼眶微微红了起来。刘昊然心中憋闷,想催促他快点,又舍不得。


看热闹的三个人一看气氛不对,互相使了眼色,从门边溜走了。


真他妈是好兄弟。


“早晨我醒来,山上哪里也找不到你。”董子健靠在窗边:“我问师傅,师傅说,你一早要了最快的马,下山去了。”


刘昊然想起十三年前的那天晚上,师兄第一次沾酒,晕乎乎地靠在他身上,白白的袖子尖上粘了苹果糖的红颜色,像他的耳朵一样。这人喝醉了很闹腾,戏瘾上来了,一个人也能唱念做打地闹,刘昊然险些按不住他。


好不容易按住了,师兄拉着他的衣领子对嘴就是一口。刘昊然懵了,问,这是唱哪出?


师兄傻笑着瘫在地上,不说话。


小师弟的心呀,乱了整整一个晚上。



“你是讨厌我了吧。”董师兄委屈巴巴:“是师兄不对,该下山的不是你,是我才对。”


刘昊然心想,我怎么就那么恨呢?


谁来赔他这十三年!



第二天张一山爬上二楼,扒着窗边问,怎样啊,兄弟情深满足了没?


刘昊然给师兄盖好被子,一拉窗子差点夹了上将军的手。


去你妈的兄弟情深,这叫爱情。



人设不了解,完全看图说话



评论(27)
热度(3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