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Graves/Credence】给您添蘑菇了

真部长设定,Graves/Credence

ooc

 

01.


潮湿雨季,容易长出蘑菇。


02.


纽约罕见多雨十一月。


格雷夫斯向卧室窗外看去,天刚蒙蒙亮,猫头鹰坚持不懈地用爪子刮擦玻璃终于把他弄醒。他用魔杖把窗子打开一条小缝,猫头鹰扭着身子钻进来,抖了他一窗台的羽毛和水。


给猫头鹰施了个无声的烘干咒,让那个小东西得以轻巧地飞到他手边,吐下一封信和一大盒不知名的东西。


格雷夫斯先是打开了那封信。


“亲爱的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先生:
          

         展信佳。

         很冒昧打扰您,但是妞妞的预产期迫近了,我必须带她去一趟埃及,您知道,我还没有给龙接生的经验,而那里有最好的龙研究学家。

       哦,没错,妞妞就是我的那条匈牙利树蜂。您真应该见见她,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姑娘。

       埃及的气候不太适合克雷登斯休养,那里太干燥了,而他需要潮湿的天气。我问过蒂娜,她说纽约最近正是雨天。虽然蒂娜很愿意收留克雷登斯,但是我(通过奎妮小姐)问了问他的意见,他似乎很想见见您,我想满足他的心愿有利于他的康复。

                                                                    祝好

                                忠诚的        纽特·斯卡曼德

          PS. 随信附上霍格莫德的特产,蜂蜜公爵糖果店组合装,我想您一定会喜欢的。真不敢相信纽约竟然没有蜂蜜公爵糖果店。

          PPS.克雷登斯最近很喜欢巧克力蛙。”



03


格雷夫斯穿着睡袍走到客厅,他的家养小精灵正努力劝说沙发上瑟瑟发抖的男孩子把打湿的外袍脱下来交给它烘干。克雷登斯在沙发上缩成一株芽孢甘蓝,誓不挪动一分一毫。


也许是家养小精灵的外表吓到他了,格雷夫斯心想,听说斯卡曼德是那种手推车都要亲手推的淳朴青年,想来家里也不会养小精灵——不过比小精灵更奇奇怪怪的生物一定不少。


“拜尔本少爷需要换身衣服,”小精灵拽着他的衣角尖叫:“拜尔本少爷会生病的。”


格雷夫斯注意到克雷登斯听到拜尔本少爷这种称呼时狠狠哆嗦了一下,显然是非常不习惯——甚至有些恐惧。


他挥挥手让小精灵去准备早餐,小精灵放开衣角,朝他深深鞠了个躬,啪的一声消失了。克雷登斯瑟缩着看了他一眼,老实说,他对这种胆小敏感的小动物很没有办法,只能拿着魔杖僵硬地在他对面坐下。他想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蠢。


关于克雷登斯的事他了解的委实不多。倒不如说格林德沃用着他的身份对克雷登斯做过什么,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询问克雷登斯显然是不切实际的——除非他想要再次拆掉整个纽约。


他也曾在得到主席允许的情况下询问过格林德沃,当然他没有指望那个老滑头能说什么实话。那个为老不尊的黑巫师当着他和陪同的一众傲罗的面露出一个暧昧不明的微笑。


“做了什么?哦……我只能说,我,哦不,是你,你曾是那个孩子的救赎,是希望,还有爱。”格雷夫斯在听到love这个词的时候嘴角一抽,脸色涨红。格林德沃忍笑,把那句话憋住了没说。


04


当然,是父爱。


格林德沃心想。













评论(54)
热度(1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