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獒龙】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智障武侠:



带昕博

01.

胖球从小就怕喝酒,因为喝多了周雨师叔会唱歌。


02.

师父安排许昕下山办事,许昕非要带着方博给他提行李。


方博抱死门柱不撒手。


许昕拉着他的衣服领子:“走,送我去驿站。”


“不去不去不去要去你自己去。”


许昕哼哼一笑:“上回有人喝醉了啊,抱着我直说……”


方博瞪大眼去捂他的嘴:“唉你!你这人!行行行我去。”


“顺便送我去趟姚家,你马快。”


“……”许昕我去你大爷。


03.

张继科觉得马龙平常不乖,老和他较劲。


只有喝醉了的时候最乖。


秦师父晃晃马龙:龙仔啊。


“嗯。”


“来,别喝了,师父送你回去。哇呦你个死孩子。”


秦师父说着就要去拉他。


然后被掀翻在地。


04.

喝醉了的马龙趴在桌上谁也不让动,非要张继科送他回去。


超乖的。


张继科心满意足。


05.

胖球看师父师叔们喝酒,眼馋得很,拉着龙师父撒娇闹着要喝。


龙师父端着小盏入冬泡下的桂圆酒,拿筷子头沾沾,胖球就着筷子舔,舔了几口,醉红了肉嘟嘟的小脸。


“好喝吗?”马龙问。


胖球晕乎乎窝在马龙怀里。


“甜甜的,龙师父。”


正巧路过的张继科听到这句,感同身受点头。







评论(11)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