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獒龙】龙与虎

还是退役后日常


01

许昕和姚公主终于结婚了。


02


真好。马龙看着台上一对璧人,这回够许昕嘚瑟的了。


张继科问,怎么?羡慕啊?


羡慕啊,怎么不羡慕。马龙说,不像有的人,十几岁拖到二十几,二十几拖到三十几,哎。


张继科笑。


马龙说,你看看人家姚彦多贴心,还去帮大蟒要加油视频,怎么也没见谁谁谁去找蔡依林帮我录一个。


“你那儿不是有吗?”


“不一样,这哪儿一样啊,那是我自己要的,你看看人大蟒。”


“哎行行行了啊。”张继科把说激动了就嗓门高的马龙按下去:“我去要,去要还不行嘛。”


“那我要钢铁侠的。”


“哎呦龙队,龙,你整我呢吧。”


03


网瘾少年方博刷微博看到有粉丝扒出来张继科的手机壁纸,是他自己的街拍照片,笑了半天发到微信群里娱乐大众。


方博说,继科,没看出来啊你这么自恋。


马龙说,他自恋,他自恋不挺明显的么。


张继科说,没办法,龙又不许我拿别人当壁纸,又怕我拿他照片被人看出来,可不得用自己的。


方博无语了半天,说,得,算我倒霉。我智障了找你们给我秀恩爱来,哼。


04


即使是在国外逛漫展,也有被认出来的时候。


有女孩子看了他们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上前问:“你们……是张继科和马龙吗?”


两人对视一眼。张继科说,是,我们出的是他俩的cos,像吧。


妹子一脸怀疑。


马龙掰过张继科脑门亲了一口,问,信了吧。


妹子尖叫一声,啊!你们也是cp党!真像!


张继科松了口气。


幸好是个傻的。


05


两人都是标准的行动派。


求婚这种事,一旦有了个想法,立马付诸实践。


从许昕婚礼上回来之后,这两个人就在暗自打算了。


但是为了惊喜,事先也不能通通气。马龙吃着烤冷面看对面张继科捧出来一对戒指的时候,一阵无语,走到放手办的柜子后面扒拉了一会儿,也掏出一对戒指来。


大眼瞪小眼了半天,都要戴自己买的这对,谁也不让谁。


最后决定还是再去挑一对,被刘指导知道了之后直呼败家。


06


张志摩同志捧出戒指,掉下来一张小纸条。


“无风不起浪,无你不成家。”


评论(64)
热度(154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