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獒龙】正常人会这样?

在微博上看到了调皮(?)的刘指导坑马琳的故事,来了个脑洞。

OOC严重智障产物

01.

在泡面就着老干妈的香气里,刘国梁马龙和张继科终于找回了一点家的感觉。


张继科靠在沙发上脸上写满了我好困啊超困的,马龙蹲在宿舍神器小煮锅前面看看刘国梁慢条斯理地搅和着面,又看看开始点点点头的张继科,莫名有点急。


“不要着急嘛。”刘国梁拿出中年男子该有的沉稳做派:“去,把门关上,别给他们发现了。”


马龙想想觉得很有道理,穿着小裤衩跑去关宿舍的大门。


02.

张继科头一歪磕到墙,总算是醒了。


“马龙呢?”


刘国梁往锅里添了一勺老干妈:“给女朋友打电话去了,分享胜利的喜悦。”


说着偷偷看张继科的反应。


张继科低着头玩拍子,闷闷地嗯了一声。


刘国梁吓得心里一抖,不会吧,龙仔真有女朋友啊。


03.

刘国梁被张继科的突然消沉搞得心慌慌。


他仔细想了想,龙仔和继科儿关系那么好,龙仔要是有女朋友了继科肯定知道,那么继科没反驳他就是证明,龙仔有女朋友了?


糟了,他居然被自己说服了。


刘国梁大怒,小瘪犊子有女朋友了居然不告诉他,不够意思,太不够意思了。


“继科啊,龙仔有女朋友了也没关系嘛,又不会冷落了兄弟。”刘国梁安抚道:“来,吃面。”


张继科阴沉着脸接过碗,心想,怎么还没回来,这电话打得也是够长的。


04.

马龙很冤枉。


他一走到门口准备关门就被路过的许昕劫持了。


“队长,你屋里什么味儿啊?”许昕刚才徐晃看了一眼,无奈近视太深看不清,实在是看不清,惨得他心里响起了二泉映月。


马龙哼哼唧唧地说没什么。


许昕想了想:“我怎么觉得一股老干妈味儿。”


马龙叹了口气:“我觉得方博说得有道理。”


许昕懵逼:“怎么又扯上方博了?”


马龙说:“听说瞎子看不见了其他感官会变得灵敏,看来是真的,你鼻子真行。”


许昕骄傲地表示那当然,去看游泳比赛的时候隔着两百米他都能闻见澳大利亚的一股子袋鼠味。


马龙说嘘注意点两国影响,这种话进屋说,话说你闻得见芒果干味不?


05.

于是四个人添了一副碗筷。


马龙端着碗蹭到张继科边上坐着,张继科给他让了让。马龙吸溜了一筷子面,回头发现张继科脸色不太对:“继科儿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啊?”


许昕裹着大棉袄说:“你们穿太凉快了吧,八成感冒了。”


马龙心想有道理,马上还要比赛呢别是发烧了。想着放下手里的碗,额头靠上去捂着,试试温度。


张继科的脸色越发不好看起来,推着马龙的肩膀按在沙发上,起身走了。


“怎么了这是?”马龙想着也吃不下了,放下东西跟了出去。


“嫌你一身泡面味儿。”许昕边吃边说,头上挨了刘国梁一筷子。


“就你小子知道。”刘国梁看着跑出去的两个人心想这他妈搞什么呢:“穿件衣裳啊你们!生病了我替你们上啊?”


许昕说,那完了,别的队还打个屁啊。


06.

马龙追着张继科到了小破宿舍的门口:“行了别出去了,外头冷。”


张继科还想往外走,他不在乎什么冷不冷的。但想想马龙穿的短袖小裤衩。他知道自己要是出去了马龙肯定追,想了想,实在迈不开腿。


马龙看着他一会儿没说话。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不高兴。”马龙突然说。


张继科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看马龙的脸色,才知道他说的是比赛的事,火气突然就上头了。


07.

人在冲动的时候会做出很多不理智的事,不过张继科觉得自己现在做的这件事,应该叫顺从本心。


但是他又有点儿后悔,不是后悔袒露心意,而是后悔影响比赛。


他砸吧砸吧嘴,刚才没认真看,原来锅里还加了香肠,他没吃到,马龙吃到了。


08.

张继科决定先发制人。


“我没觉得我是同性恋我就是喜欢你而已。”他说:“我本来想憋着比完赛再说的,算了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你要不打我一顿算了,要不替你女朋友……”他说着这三字觉得牙根直发酸:“替你女朋友锤我一顿也行,是我犯浑,我认了。”


末了又加了一句:“对了别打手啊。”


马龙跟石化了似的,过了很久才愣愣的说:“女朋友?”


张继科觉得自己对着仨字要过敏了听着就全身疼。


马龙喃喃道:“我没女朋友啊。”


张继科觉得自己的过敏症马上就好了。


09.

刘国梁和许昕认真贯彻乒乓球队的特别能吃苦口号,贯彻了五分之四。


刘国梁说,他俩再不回来我们都吃完了,许昕给他们留点嘿。


许昕说,他们俩就这么出去了,关门了没有。


刘国梁一愣。


孔令辉大踏步走了进来:“好啊你们背着我开小灶呢。”


刘国梁大惊,你别吃!那是辣的!




评论(135)
热度(4049)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