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迈巴赫情人

看名字是不是很像一篇霸道总裁文?

没错!我就是要写霸道总裁!

和群里小伙伴开的神经病脑洞

包含霸道总裁强制爱家族纷争等虐心因素



1.

风天逸的跑车在城乡结合部的某处,熄火了。


风天逸狠狠拍了一下方向盘,给他的四个助手打了通电话。坐在车里等了等,还是决定下车走走。


万一就找到修车的了呢,羽皇陛下心想。


他脱了西装外套丢在车里,白衬衫卷起袖口,揣着兜下车了。


2.

居然真的找到了。


风天逸看着那个蒸汽朋克风装修的蛮玄幻的店门,很大的招牌


【真的修车厂】


哦,原来还有假的修车厂吗?虽然心里很吐槽这个店名但是风天逸觉得我的右手不听我的使唤,砰砰砰敲响了店门。


居然这个点还不营业,搞毛啊。


家财万贯依然努力工作爱好赚钱的风总裁内心唾弃,店主你懒成这样这辈子也没办法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了哦。


3.

修车店的侧门开了,一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男孩从那里探出半个身子,脸上戴着大大的护目镜,手里还拿着个电焊枪:“你好,有事吗?”


风天逸打量了一下这人:“店主在吗?我修车。”


男孩从侧门里溜出来:“我就是店主。”他把头往风天逸身后探:“你车呢?”


风天逸:“在前面,你跟我过去?”


男孩笑了笑:“干嘛那么麻烦呀,你扛过来不就好了。”


风天逸:你他妈再说一遍?


4.

羽还真很头疼,很委屈,很害怕。


他看着面前这辆看起来就很贵的的跑车,心里纠结着怎么告诉面前这个黑社会大佬,他是个修自行车的。


风天逸眉毛都要飞起来了:“那么大个店门你就修个自行车?”


羽还真嘤嘤点头。


风天逸叹气:“算了,给你个机会先试试,”说着邪魅一笑:“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5.

羽还真:“不是随便给的那就不要给啊我也不是很想要啊哥哥!”


风天逸眼睛一瞪:“你再说一遍?”


羽还真秒怂:“大佬我错了。”


风天逸:“不是,刚才哥哥叫的蛮好听的,再叫一遍。”


羽还真:娘!姐姐!救命!有变态!


6.

羽还真嘤嘤修起了跑车。


风天逸围观了一会儿修车现场,火花带闪电,辣美瞳。


羽皇陛下于是四处乱晃。


“这是什么——”boom!


“啊啊啊我的墙!”


“我给你修叫什么叫,你这是什么危险品!”


“这是我自己做的,叫流光飞环。”羽还真笑着看向他,两个小狗眼亮晶晶的:“很厉害吧?”


“还,还不错。”风天逸别扭地转过头。


奇怪,怎么看着他眼睛就想摸头想顺毛想表扬。


什么毛病。


7.

羽还真满脸灰,笑容里全是求夸奖:“好啦,你来试试?”


一开引擎,两个车门慢慢地向外展开,变成了——小翅膀。


风天逸懵逼上天。


风天逸:卧槽,牛逼啊,可以,很强势。



8.

黑科技万岁。


风天逸抓着羽还真:“你很不错,以后跟我混吧。”


羽还真:?????


风天逸:“要不要和我一起搞翻我叔叔,出任CEO,顺便让雪家破产,走上人生巅峰?”

羽还真:?????


羽还真:“不好意思,你刚才说得是哪家?”


风天逸:“天凉了让雪家破产吧。”


羽还真:“尼玛,那是我家!”


END

评论(60)
热度(8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