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你是不是要搞事

 @玉靉莞 点的大学生活AU

大家好我又来欺负太子了



1.

傍晚,白庭君和易茯苓绕着学校的人工湖散步。


四下寂静,悄无人声,花前月下,风清月朗。两个小年轻内心不免有些悸动。


白庭君停下脚步,把在手心里攥了许久的相思红豆拿出来,易茯苓小脸红扑扑的,在月光下美得他心颤。


白庭君开口:“苓儿,这是……”


白庭君被人撞翻在地。


“啊啊啊等我一下,等我一下!!!”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大一学弟羽还真追着他失控的飞行器从白庭君身边跑过。


2.

易茯苓把白庭君扶了起来。


白庭君拍拍衣服上的灰,易茯苓掏出餐巾纸帮他擦脸。


暧昧的恋爱氛围又回来了。


白庭君握住易茯苓的手,把那串相思红豆珍而重之地放在她手上:“苓儿,这是我……”


白庭君被人撞翻到草丛里。


“羽还真你给我站住!别管那个飞行器了你的手受伤了!羽还真你敢不听我的话!”


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适航专业的大二学长风天逸追着他的学弟从白庭君身边跑过。


3.

白庭君:


4.

晚上,白庭君几乎是用脚踹开门的。


今天的告白又黄了,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特别是一进门就看到搅黄他的约会两个基佬室友坐在同一张床上彼此握着双手,白庭君觉得自己要瞎了。


“喂你们,关爱一下我们寝室唯一的直男好吗?”


羽还真抬头朝他抱歉地笑笑,风天逸握着羽还真的手折腾得专心致志:“没看见他手受伤了吗?叫什么叫。”


对不起哦你握得那么紧鬼才看的见!


在外以温润如玉的形象著称的太子殿下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


5.

羽还真在校内论坛更新他的【飞行器运动规律与飞行器材料之间的必然联系】的时候不小心点到了一个隐藏板块。


板块最顶上的热门贴叫。


【和大佬的相处方式】


羽还真想了想,这大概也是某种方面的技术贴吧。


羽还真点了进去。


6.

风天逸开完例会回来,发现羽还真用一种特别难以言说的眼神看着他。


风天逸:“怎么了?”


羽还真不好意思地笑笑:“没什么啦。”


风天逸挑眉。


羽还真:“就,就是今天看了个帖子。有个小哥写他的老大和他们协会的一个人的故事,我觉得那个老大有点点像你啦。”


风天逸开始思考明天要点名向从灵还是杜若飞。


羽还真接着说:“不过那个老大被坑了好多次还坚持找那个人做事真的好好笑哦我觉得你比他聪明多啦,对吧。”


风天逸呵呵。


7.

羽还真被捏脸捏的眼泪汪汪不知道自已又说错了什么。


围观了全程的白庭君很想仰天大笑三声。


风天逸你也有今天。


8.

傍晚,白庭君又约茯苓妹子压马路去了。


出门前千叮万嘱他的两个舍友别来搞事。


风天逸认真地看着羽还真组装飞行器,摆摆手表示放心把快滚。


晚上,白庭君回来时,羽还真正窝在风天逸怀里和他一起看纪录片。


风天逸:“怎么样啊,告白了没有?”


羽还真:“苓姐姐怎么说?”


9.

白庭君:“强者,总是孤独的。”



评论(53)
热度(6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