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鸟的故事(下)

鸟的故事(中)

恶搞向ooc傻逼甜


13.

 白庭君接受了强制性科普,终于极不情愿地接受了真真不是他们亲儿子这一事实。


白庭君看看真真与风天逸倒八字眉一样的两撇翎毛和圆滚滚的身材,在桌子上跌跌撞撞地跑去啄羽还真随手丢下的小齿轮玩。


不小心啄到了羽还真的手指,羽还真吃痛得猛地一缩手,接着就被风天逸抓住查看伤势。


小肥叽真真被羽皇陛下瞪了一眼,丢下小齿轮秒怂,用小翅膀遮住脸坐下缩成了球。


白庭君喃喃自语:“我怎么还是不太信呢。”


14.

由于啄伤了羽还真的手指,风真真被羽皇陛下亲自提溜到小鸟笼里关禁闭。


羽还真心疼地不行,扯着风天逸的衣角求情,但是风天逸一看到他手指上的三层纱布,马上横眉怒目:“不行,得给他立立规矩了,本皇的人也敢动。”


羽还真莫名很脸红。


15.

然而真真正扒着鸟笼子可怜兮兮地啾啾。


羽还真到底还是心疼,想来想去不是办法,红着脸在羽皇陛下尊贵的脸上亲了一口,害羞地不敢正眼瞧他:“陛下,就饶真真一回吧?”


风天逸捏起他的下巴:“羽还真你学坏了啊。”


“不过本皇喜欢。”


“来,再来一个。”


风真真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小孩,这两个大人一直在玩亲亲,到底什么时候能记起来把他放出去。


16.

褪去了细密的绒毛,长出正羽,风真真看起来终于没有那么像个球了。


真真会飞了。


羽皇陛下心情大好,连易茯苓带着白庭君找羽还真来玩他都不甩脸子了。


真真在桌上扑腾了两下,慢慢飞了起来,晃晃悠悠地飞出门。


风天逸欣慰地看着他。


羽还真欣慰地看着他。


易茯苓欣慰地看着他们。


17.


至于白庭君。


白庭君瞪大眼睛看着这两个一副家中有儿初长成的父母样:“骗人,还说不是你们儿子!”



END

好了这个系列就到这里吧。


还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讨论哦说不定就写了呢。


下个月就要去医院待一个月了所以不会这么勤快了。


日更且有且珍惜,我本质还是个懒狗。


评论(41)
热度(5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