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蛋的故事(中)

傻逼甜恶搞向日常,剧情无关

太子殿下很萌的啦!


前文:蛋的故事(上)

5.

课间,星辰阁走廊上,风天逸和白庭君迎面遇上。


“我有一个朋友,他家宠物最近整日沉迷孵蛋不理他,该怎么办。”


白庭君深谙我有一个朋友就是我的道理,心里吐槽风天逸你个禽兽自己儿子的醋都吃:“那你就陪他一起孵,这么喜欢他做点白痴事也是可以理解的。”


反正你也不止白痴这一回了。


风天逸脸红哼唧:“谁喜欢他了,宠物而已。”


所以果然是羽还真吧你个死基佬!





6.

由于人族太子对羽族生理状况的一些微妙的误解,羽皇陛下风天逸在自己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喜当爹。


易茯苓在下课的时候来班上堵他,别别扭扭地拿着一包草药往他手里塞。风天逸拿起来闻了闻,十一点五分的眉毛皱成了八点二十:“臭丫头这是什么东西,你要毒死我?”


“谁要给你,自作多情!”易茯苓道:“这是给还真的,我听庭君哥哥说,说他……总,总之,这是给还真补身子的。”


她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去药房抓坐月子的补药已经很没脸了,要是风天逸再搞什么花样她一定甩他一脸巴豆把还真带回家养。


 没想到风天逸听到她说给羽还真补身体,居然也不情不愿地把药包收下了。易茯苓心想,这个恶魔人渣也没有那么不像话嘛。


7.

吃完了晚饭,风天逸让人端上一碗药汤,放在羽还真面前,用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开口道:“喝了。”


羽还真摸鸟蛋的手一僵,苦兮兮地转过脸来:“陛下,我错了。”


“哦?”风天逸托着下巴:“哪儿错了?”


“我,我最近都没有好好做研究。”羽还真心虚地把蛋放在桌子上:“光顾着真真了。”


“真真?真真是谁?”


“这颗蛋啊。”羽还真献宝状把蛋捧起来,凑到风天逸面前。


风天逸看看他,再看看蛋,在看看他:“嗯,这名字不错,不过……”


羽还真紧张起来。


“你这蛋要跟我姓。”


8.

羽还真不舍得把蛋交到风天逸手里,拿起榔头开始继续做机关。


风天逸在边上看了一会儿,把心不在焉的羽还真从工作台前拉了出来。


“陛下?”


羽皇大大觉得要和他谈谈人生:“知道我让你住进清风苑是为了什么吗?”


“为了,为了成为比机枢前辈更伟大的机关师辅佐陛下。”羽还真低下头。


“错!”风天逸恨铁不成钢。


羽还真狠狠抖了一下,吓着了。


“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什么吗?”


“我不知道……”


“我说。”风天逸轻轻摩挲他的脸颊:“你在清风苑,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9.

白庭君:“道理我都懂,你们生的小鸟人……叫风筝?”





TBC

评论(44)
热度(5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