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八】狗不理

傻白甜无文笔无剧情日常

八爷家后院的葡萄架倒了


前文:

佛跳墙   驴打滚


吴老狗誓要让齐铁嘴体会到狗是世界的珍宝,于是连夜差人送了只狗到齐家。


白毛小狗,京巴儿,眼边有两圈黑。摇着尾巴看起来乖巧得很,还爱叫。张大佛爷一见就喜欢上了。为了不让齐铁嘴把狗送回去,还拿着茶杯在耳边,编出了你家汝窑茶器告诉我你一定要把狗留下这样的话。


齐铁嘴算了一卦,勉为其难地给京巴起名齐美丽,完全无视了老五“齐美丽是只公狗!”的抗议。


张大佛爷喜欢齐美丽,还喜欢看他抱着齐美丽。这几日找他到府上,也都让副官提醒他记得带上狗。齐铁嘴心中纳闷,偷偷问副官,既然佛爷这么喜欢,他直接送给佛爷养,如何?


小副官只是笑着摇摇头,眼神很有些意味深长。




齐英俊和齐美丽打起来了。


起因是佛爷送来了天津名吃狗不理包子。齐铁嘴在自家院子里边吃边走着,不小心绊了一跤,包子馅掉到了齐英俊的草料里。


齐美丽迈着小短腿一跃而起,跳过石桌石凳小花坛,蹦跶到了草料里,欢快地刨着草料找那块肉馅。


齐英俊不乐意了。


本来这几天齐铁嘴为了早晚遛狗误了给它洗澡的时辰它就不高兴得很,更别说这外面来的小妖艳贱货分走了齐铁嘴一大半的注意力。驴大爷的醋劲大得厉害,一看小白团子居然跑到自己地盘撒野来了,一嘴就给他叼了出来。


齐铁嘴赶忙把齐美丽从驴嘴中救下,连身上的灰都没来得及拍。




没办法了,家里的大祖宗不好伺候,齐铁嘴可没法和驴比脾气。于是齐铁嘴抱着齐美丽去了张启山府上,想把齐美丽在张家寄养一段时间。


齐铁嘴一边吃着蟹壳黄一边长吁短叹,这驴脾气哦,就是仗着他宠。唉,不说了,他得回去给帅帅刷毛了。


目送着齐铁嘴走,张启山愤愤撸狗。


“哼,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不知这位,吃得又是谁的醋。


END

锅包肉


评论(9)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