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八】驴打滚

驴的名字是我瞎编的,别信。

大概就是无剧情ooc的九门日常。

就想看佛爷想泡小八又泡不到的样子

下有动图流量党慎

前文:佛跳墙


佛爷拿着小神算的铜板儿买了两块驴打滚。


齐铁嘴一手捧着一个,吃着粘了一嘴角的黄豆面。张启山想给他擦,伸出的手半道拐弯,拿起桌上的凉茶。


吴老狗进来了,抱着配不上种的三寸钉。


齐铁嘴加快了吃的速度,生怕吴老狗跟他抢似得。吴老狗鄙夷地看了一眼,表示自己才不吃这种小孩子家家的甜点心,长沙爷们要吃辣,要吃口味虾。


齐铁嘴不理他,依旧吃得飞快。


从小吴老狗就爱欺负他,不爱吃的也要抢两口,看他委屈就开心。


有点想哭。


吴老狗落座了,撸着狗催齐铁嘴快吃,吃完给他算一卦。齐铁嘴说缩在椅子里边吃边说不给狗算。吴老狗怒,我家三寸钉怎么招你了?


齐铁嘴道,我没说三寸钉我说你。





吴老狗说你个哈宝你这种没宠物的人是不会懂我的。


齐铁嘴不服,谁说他没有养宠物。


张启山扶额。


他知道,齐铁嘴确实有养。


如果驴也算的话。



齐铁嘴的驴大名齐英俊小名齐帅帅,齐铁嘴平时宝贝得跟什么似得,喂食刷毛都自己上,胡萝卜管够。结果把齐英俊惯得高兴就蹦的跟兔子似得颠人不高兴扯着鼻子都不走一步,脾气比新月饭店大小姐都大。


张启山来香堂找他的时候,齐铁嘴一边给驴洗澡澡一边说,佛爷,你看我们家帅帅多好看。


齐英俊特骄傲地一仰头,打了个带水气的响鼻。


张启山嘴角含笑听他说,偶尔恩恩点头,双眼却紧紧看着他。


认真刷驴的八爷终于发现了,问:“佛爷,我说驴,您看我干吗呢?”


张启山想回答,又愣住了,该怎么说呢。按一般套路,他该面带宠溺的微笑,看着齐铁嘴说。


“我觉得你更好看。”


但是现在对面是头驴呀!


难道要他说:“比起驴,我觉得你更好看?”


张启山心里有点苦。


END

分享两张齐英俊



来源微博:薄荷包蛋派



狗不理  锅包肉

评论(23)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