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你可以去告老师(7)

AU文,ooc慎入

高中老师横×幼师雏

关于大家的暑假

  31

  

  这是暑假前的一天。

  

  锦户和家人准备去夏威夷过暑假。安田听说了之后,抓着锦户的手,眼睛亮闪闪:"好棒呀亮酱!亮酱说不定会学会开飞机哦。"

  

  锦户:"???"

  

  "所以说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嘛。"安田指了指电视里的名侦探○南。

  

  "哎,"锦户小大人叹了口气:"章酱千万不要被人拐骗走了哦。"

  

  安田:"????"

  

  32

  

  "小亮家经常带他出国玩,所以小亮的英语很好。"饭桌上,村上说到。

  

  "现在的小孩真是厉害啊,"横山说:"我的英语还完全不行,hina呢?"

  

  "我?"村上想了想:"嘛,完全没问题哦。"

  

  这么厉害吗?!横山吃了一惊。

  

  "那要不然,我们也出去玩吧hina!"两个人都在假期里,不做点什么真是好浪费。

  

  33

  

  这是暑假第二天,涉谷站在他们俩的家门口听着电话:"所以你和hina跑去补蜜月旅行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难得我愿意跑出来找你们玩!混蛋!我回家了!"

  

  气呼呼地踢了一脚紧紧关着的大门,涉谷原地转了一圈,又拿出手机。

  

  "喂!maru!起床了!"

  

  "も~我早就起床啦小涉~"

  

  声音里还带着清晨的黏糊劲。

  

  "那就出来,老师给你补习。"

  

  "出了学校小涉就不是涉谷老师了哦,所以这是约会啊小涉~"

  

  34

  

  横山的大危机。

  

  虽然最终两个人还是没有选择出国,先是就近去了轻井泽,打算在国内多玩几个景点。不过在这里遇到的外国游客也不算少。 村上兴致勃勃地上去和人打招呼。

  

  "奶球咪球!"

  

  横山猛的捂住了脸。

  

  "他为什么不理我。"村上的小狗眼委屈地眨巴,看着横山。

  

  横山发动瞬间编故事技能:"那个,可能,是个法国人吧,或者德国人,总之……hina的英语说得真好!"

  

  刚才路过的英国人David:"……"

  

  他听得懂日语哦。

  

  35

  

  安田在大仓家里玩游戏,累得在卧室地板上睡着了。不过幸好大仓也经常在地板上睡,家里把卧室换成了榻榻米,大仓去抱了小毯子给安田盖好,啪嗒啪嗒跑到客厅打电话。

  

  "歪,yasusu妈妈阿姨,yasusu今天可以在我家睡觉吗?"

  

   "嗯嗯没关系哦,我和yasusu都会很乖的。爸爸妈妈也马上就回来了哦。"

  

  "阿姨就把yasusu交给我吧!"大仓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大仓跑回房间,在安田身边躺下,往小毯子里钻。躺了一会儿睡不着,又坐起来在安田脸上咬了一口。

  

  "yasusu晚安!"

  

  继续抱着安田躺下。

  

  安田在梦中嘟了嘟嘴,脸上圆圆的口水印在下午三点的光线里闪闪发亮。

  

  
END

评论(8)
热度(213)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