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你可以去告老师(6)

AU,OOC慎入


高中老师横×幼师雏


年下和年上的场合


微丸昴,伪松原


26

  

  横山的外校交流任务因故改了时间,使得他居然赶上了村上他们幼稚园的园会。但由于在兴奋地和村上报备时不小心被涉谷听见,于是现在穿着black战士服坐在台下的横山,认真看着台上的节目,努力试图无视一边从丸山手里拿仙贝吃一边疯狂嘲笑他的涉谷。

  

  村上倒是很开心:"Subaru你也来啦,早知道我也给你做一套,红色的怎么样?"

  

  不不不别别别,涉谷摆手。

  

  村上也不在意,牵着三个彩色小hero去后台准备了。小豆丁穿着工装,屁股上的∞一晃一晃很显眼,惹得一路遇见的家长都想伸手摸一把。

  

  "老师,台下还有一个战士呀。"村上班上的小春抱着他的腿:"他为什么是黑色的呐,是坏人吗?正宗说黑色是坏人的颜色。"

  

  "不是哦哈鲁酱。"村上呼噜着小姑娘的头毛,辫子上的瓢虫发饰左右摆动:"黑色是所有颜色的集合,是包容一切的颜色。"

  

  "那位black战士,是老师的最棒的hero。"

  

  27

  

  大仓说,maru你是不是想拐卖我。

  

  安田说,maru我吃不下啦我想去玩可以吗?

  

  锦户看着便当里的鱼一脸不爽,我看你是想刁难我锦户亮。

  

  丸山心想,我傻,我真傻,我只知道周末可以和Subaru校外约会,没想到会半道拐到幼稚园看文艺汇演,现在多了这么多电灯泡,想和小涉一起吃的便当也被小豆丁抢走啦!

  

  对了,小涉呢?

  

  意识到三个肮脏的成年人把他丢下带孩子,丸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变成眼泪流走了。

  

  

  28

  

  丸山隆平:一首《爱情骗子我问你》*送给涉谷Subaru先生

  

  29

  

  如果此时村上在,他一定会理直气壮地告诉丸山,冰冷的世界就由自己捂热好了。

  

  然而此时他正在食堂,帮涉谷往外挑香菇滑鸡的香菇,横山坐在边上因为今天的饭菜里没有黄瓜而生气。

  

  其实他偶尔也可以不吃香菇的。

  

  涉谷感受到横山发出的(伪)情敌死光,故意又往村上身边蹭了蹭。

  

  可恶,明天就往上面递交去食用菌种植大棚参观见学的计划书。横山想。

  

  30

  

  三个成年人回来的时候丸山正陪着锦户搭积木,安田开始画画,大仓枕着他软绵绵的肚子,吃饱了开始犯困。

  

  "maru不错嘛。"村上道:"很上手啊,要不要考虑以后也来做幼师?"

  

  小狸猫吸了吸肚子,流泪摇头。

  

  涉谷跑到一边去看安田画画了,村上拎猫似得把他拎起来:"不许你教yasu画画,他可是我们班画画最好的孩子。"

  

  涉谷很不服气:"喂,我可是人称大阪毕加索哦!"

  

  横山大笑。

  

  涉谷于是生气,拿起地上的马克笔在丸山手腕上画起手表。

  

  丸山:"呜呜呜小涉,小涉画得真好!"

  

  爱情使人盲目,更使人眼瞎。

  

  

  

  *知名闽南语金曲。我当然知道他们不会唱闽南语但我就是很想唱

  

  


评论(12)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