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你可以去告老师(5)

  AU,OOC,慎入


高中老师横×幼师雏


仓安亮豆丁


横山老师的英雄梦 ,之卷


  21


  大扫除的最大敌人果然是堆积的信件杂志和笔记。



  雄心壮志今天一定要把家打扫干净的两个人没有二十分钟就已经围着箱子坐在地毯上。


  村上本来是对这种事没有兴趣的,正专心对付镜子上的水渍,没想到横山拿起其中一本本子一抖,哗啦啦掉下来1000円,村上一下子来了兴致。


  "yoko你不是吧,当初还借口没钱花天天来我家蹭饭,结果自己藏了这么多?"村上点了点手里的钞票,少说也够一个月的生活费。


  "啊。。。大概怕丢钱所以存起来,然后忘记存在哪里了。"而且没钱才有借口跑去你家住呀八嘎。


  "呜哇,"村上打开一个信封:"好多钱!这不会是你一整个月的工资吧,你那个月是怎么过的啊?"


  "大概是去你家住的吧,有个月连水电费都交不上……"


  "要是没有我呢,没有我你可怎么办!"


  "说什么啊,你这不是一直都在嘛。"


  22


  "这是什么?"村上又打开一个厚重的信封:"哎?剧本?"


  横山眼疾手快地抢了过来:"没什么!"


  村上化身怀疑的兔斯基,盯得横山浑身不自在。


  "哈?我知道了,情书,所以不敢给我看。"


  怀疑兔斯基水豚加强版。


  "不是啦。"不是都看到是剧本了吗是想套路谁啊:"我从来没有写过情书哇。"


  "原来你也知道你从来没给我写过情书。"村上的声音幽幽地传来。


  23


  最后还是横山输了,毕竟对手是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


  "很精彩啊!"村上一脸真诚:"这种英雄故事我很喜欢的,这个black战士不是超可爱吗?哇,nasu战士的虎牙,这原型不会是我吧?"


  横山眼神飘忽:"嗯……"


  "什么nasu中了迷上我箭疯狂喜欢black这种剧情……"村上又变成兔斯基脸:"yoko,你个闷骚。"


  横山的脸简直不能更红了。


  "为什么会被装在信封里?"


  横山扭头:"被退稿了,所以……"这种笨蛋的英雄故事不会有人喜欢的吧:"扔了吧hina,这是废品啦。"


  村上把剧本抱在怀里:"干嘛要扔,我很喜欢,你给我吧。"


  "哎?"


  "正好幼稚园园庆班上要准备节目,不如就让他们演好了。"村上的狗狗眼满是认真:"yoko,给我吧。"



  "你喜欢就拿去!"


  24


  横山看着三个小屁孩穿着表演的战士服在自家客厅乱跑。


  "yasusu!我看不见啦!"大仓的帽子滑了下来,惊恐地四处摸索,安田连忙跑来帮他摘帽子。锦户对着镜子欣赏自己屁股上的∞标志,似乎对正面英雄人物角色很满意。


  村上从卧室走出来,倒退着走到他面前:"yoko!帮我扣扣子。"


  横山拎起他后颈处的衣服:"怎么你也要穿?"


  这也太可爱了吧。


  "哎?我不是主要角色吗?"村上道:"其实你也有一套衣服哦,black战士。"


  横山手足无措起来:"我?可是我那天去不了……"


  村上摸着他的脸安抚道:"没有要你上台啊,我只是,想给yoko一次做英雄的机会而已。"


  25


  "呜哇yasusu!信酱老师和yoko老师在亲亲!我看到了!羞羞脸!"


  "嘘——okura小声点啦!"


评论(6)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