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你可以去告老师(3)

AU,ooc


高中老师横×幼师雏


伪松原预警


呜哇屠版了对不起!


  12


  为了让白色的油画棒有效果,大仓特地换了一张有颜色的纸。



  "这个是信酱老师,这个是yoko老师。"大仓指给锦户和安田看:"中间是我们三个,天上是棉花糖和炸鸡在飞。"


  又指了指远处一个流泪的圆形:"这个是maru。"


  锦户对天上飞的小鸟变成炸鸡表示好评,安田说,maru尼酱一个人好可怜啊,okura再画个小猫陪他吧。


  于是大仓不情不愿地在流泪橙色圆形旁边涂了一坨红色。


  "这是信酱老师家的猫。"大仓说。


  13


  横山在line上看到村上发给他的画,在办公室噫嘻嘻嘻呼呼呼地笑了起来,很引人侧目。


  涉谷凑过来看:"画的不错啊,很有我当年的风范。"


  横山于是发出烧开水一般的笑声。


  "是hina带的孩子画的吧?这家伙也终于会用line了啊。"涉谷老师感叹道。


  丸山同学的狸猫耳朵抖抖:"Subaru老师和信酱认识吗?"


  "你在说什么啊,"Subaru老师得意道:"我可是那家伙的初恋。"


  横山的烧开水戛然而止,白皮脸黑了下来。


  14


  丸山端坐在高高的作业旁边,吞下满腹酸醋,听涉谷老师和横山老师讲那过去的故事。


  当年的天然小雏暗恋金发不良不敢表白,不良因为害羞态度冷淡小雏心灰意冷然后被猫系黏着闺蜜半路截胡的大型青春疼痛伤感爱情魔幻现实主义大作听得丸山云里雾里。


  "说起来hina那家伙的初吻可是给我了啊。"涉谷老师在横山面前笑得一脸欠揍。


  "呸,在那之前我就偷亲——"横山猛得咽下下半句话,脸后知后觉得爆红。


  涉谷鸡贼笑:"哈!你果然偷亲他了吧!还不敢承认,白皮害羞鬼。"


  "你想怎样?"


  "好说好说,这个家伙——"涉谷指了指表情复杂的丸山君:"周末的义务劳动就不去了,我要给他补课。"


  丸山君热泪盈眶。


  15


  "所以Subaru,"横山走了以后,丸山在涉谷的办公桌上趴成沮丧的一滩:"Subaru喜欢信酱吗?"


  "叫老师。"涉谷用红笔在他脑门上敲了一下:"你是白痴吗?"


  "是。"丸山变成了更加沮丧的一滩狸猫。


  涉谷改完手头上的作业,看着丸山狸猫大有变成流体的趋势,无奈地叹了口气:"骗人的啦,不这样逼着那个白皮,他是不会主动接受hina的。 "


  "嗯?"丸山流体狸猫往固体靠近了一点:"所以信酱和Subaru没有交往过吗?"


  "啊……与其说交往,不如说是两个人故意抛下yoko到处玩而已吧。"唯一一次过界也只是点到为止的亲亲,比初中生还纯情。


  "那时候的yoko应该寂寞得要死吧。"涉谷一脸陷入回忆的表情。


  "那现在的Subaru呢?"丸山努力往他面前凑:"现在的Subaru寂寞吗?"


  "才不会呢白痴。"


  "我会努力不让老师感到寂寞的!"


  "你走开啦我们很熟吗?"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